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悼拿督李成材

拿督李成材就这样突然地去了。

一时之间无法接受。

他身体向来安康,精力充沛,我从来都不知道他有心脏病。

今早得知他的死讯,愣了几分钟。

他有别于那些搞民粹的政客,也不是那些每天搏见报的政棍,他总是一步一脚印地处理马华在华教方面的事务。他在马青时已经是专门处理华教课题的专才,融入马华母体后更被委以教育局主任的重任。

他是那种亲力亲为的政治领袖。每当新闻局碰到教育方面的难题时,他总是不辞劳苦地给我们解释。要是我们不明白,他还要特地从PJ跑来马华总部,然后拿出那个装满教育文献的公事包,开始他详尽的解释。

他的工作态度,简直是魔鬼式不眠不休的Terminator,可以连续几个小时就躲在总部10楼的小会议室研究资料,直叫我们这些年轻的党工自叹不如。

拿督李成材的去世,是马华的一大损失,更是热爱华教人士的损失。

他未了的心愿,应该就是看到白小重开,以及各源流小学100%采用母语教数理吧。魏家祥已经宣布白小在明年1月重开,那么就只剩数理了。希望各源流小学可以尽快恢复100%母语教数理。马华一定要加油,才不负拿督李成材多年为党的贡献。

有没有天堂,我不知道,但我衷心希望身为基督徒的拿督李成材,可以前往应许的迦南地,安详快乐。

别了,拿督李成材,一位我非常尊敬的政治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