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致YB黄洁冰的公开信

尊敬的YB黄洁冰,


你好。


我是杰雄,在此对你近来的遭遇表示遗憾,希望你可以尽快走出阴霾,振作起来。


虽然我们身处不同阵营,但我还是非常同情你的遭遇,更希望你不要因此辞职。


是的,你的辞职也许可以避免民联因这个事件而在接下来的补选中流失保守选民的手中一票;但你的不辞职,却可以为大马政坛打造健康政治文化。


这次的事件,你并没有错。在家裸睡,何错之有?若真的要说你错,就可能是因为你对男友的信任,结果他趁你熟睡之时,拍下了这些裸照。若说整个事件有错,错的也是你的男友,因为他不该散播你的裸照(无论你对这些裸照的存在是否知情)。此外根据Syariah law,他不应和你有如此的亲密关系,但这是另一个层次的问题。


我觉得,若你真的辞职,就让原本就已经是大染缸的大马政坛更加糟糕。政治人物连在家的私隐权都不保,而元凶(们?)食髓知味,可能继续会利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来打击你在民联的一线战友,或者是国阵的诸位领导。我相信你也不愿看到这种肮脏手段一而再地重演。


Enough is enough。洁冰姐你千万不要向这个肮脏的手段低头。你没有错,为何要辞职?我相信,广大的人民都已经看清这个事件的因由,所以你无需辞职谢罪,反而要以更出色的政绩,来打击那个下贱的元凶。


若你真的很累,不如在协助警方调查后,拿个长假休息,休养充电后再回到议会,继续履行你身为代议士的职责。


当然,我尊重你的最后决定。若你还是坚持要走,我惟有给你祝福。但希望在你做出这个决定前,希望你想想Bukit Lanjan支持你的选民,以及你可以为大马政坛做的事。


祝:安康


杰雄 谨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