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请翁诗杰看好那条名叫邱仲尼的狗

“透视大马”是翁诗杰的网络舆论工具,相信很多人已经知道。对我来说,网络舆论不过是政治斗争的延伸,这没问题。但是若舆论牵扯到人生攻击,我就无法忍受。

让我写这篇东西的TL,是邱仲尼在916日发表的伟论:挺蔡副总协调张日洲---此君原为马华总部鹰犬狗腿子ROS,区域组织秘书,总部职员)出

马华总部职员,ROS,几时变成了鹰犬还是狗腿子?马华总部职员做了什么让你认为他们是鹰犬?会用鹰犬和狗腿子的主子,会是什么样的人?翁诗杰到现在都还没有像开除蔡细历般开除所有的总部狗腿子,反而成了这些鹰犬的主子,你怎么看?

邱先生,你作为翁诗杰的文棍,也不过是另一条狗。不过你与狗最大的分别是,至少我知道我家隔壁的狗叫作Victor,你却连名字都不敢说,还要拿孔子的名字来掩饰你那臭不可挡的乌嘴。

我之前看你写的东西,一直都觉得不是味道,到今天实在忍无可忍。你说的8大金刚,还有我的前老板伟杰变成了中委状元,令我笑了一整个星期。你的PLP功力实在令我作呕。好心你啦,PLP不可以这样hard sell的,不然你的PLP文章就会变成笑话。我这个忠告是把钱放进你裤袋,记住了!

你可以批评蔡细历,这没问题,但麻烦你可以用一些我这种粗人可以接受的用字吗?每天什么“口交医生”,我看你的文章的时候,还实在怕我的女友以为我在看色情小说。你可以有文化一点吗?如果你不懂什么是文化,可以直接打电话给我,我指点你几招。

邱仲尼平时把LP夹在双腿间,写出阿谀奉承的PLP鸟话,我一路来都当作笑话来看。与林伟强之流比起来,至少我还佩服林伟强敢说哪些文章是自己写的,但是邱仲尼连真名都不敢放,可见他知道自己写的是屁话连篇,所以不敢现真身,以免招众怒。

可是我对着一条狗说了那么多话,它哪里明白呢?还是请翁诗杰的秘书们看到这篇博文后,通知老板看好这条狗,不要继续为翁诗杰倒米。

我曾说过,看一个人所用的人,就知道这个人的为人。现在看到了邱仲尼,我不禁为翁诗杰感到悲哀。

17 comments:

糊涂侠客 said...

上梁不正下梁歪。。

Unknown said...

别生气,这样会中计.....

Jason said...

其实有时真的看不过眼,心想各自有各自的立场和议程,没有必要如此来侮辱别人。无可否认的,蔡细历过去的行为是让人无法接受,但既然他有心去改,为什么不给个机会人家呢?人民的看法很简单,衣食住行,才米油盐不缺,政策上无太大的偏袒就好了。私德若比起社会的利益,实在是不值得一提。

ken tatt 健達 said...

Good article! I just created my new blog.

八月
江山如此多娇,引马华双雄竞折腰

九月
《笑傲江湖》
《蛙中月凤,马中赤兔》

初出茅庐,开笔之作,以文会友,敬请赐教!

Welcome to leave any comment on my blog!

Optimus said...

你算一下自己用了多少个“LP"的字眼?你的文化也是半斤八两。

说到人身攻击,咸菜的狗攻击别人,肯定比翁菜的多,看一下你衔接的博客便知道。

Anonymous said...

你說邱某是條狗
那簡直是污辱了狗
喜歡狗的人看到都會把它來抱一抱或摸一摸

這沒LP邱某不敢見人因為怕人吐口水
邱某人,大家說你是狗你不介意吧,
因為你的狗主人翁說了,說你是狗並不表示你是真的狗,如你認為人在污辱你這隻狗那是你不懂中文的關係,你要跟老翁多學學中文.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有其父必有其子,
有其马仔必有其老翁。

Unknown said...

丘仲尼
想必你是个人,因为是人除了人工受孕之外,都要通过性交而形成的。所以你回老家问问你爹娘,什么叫做‘口交’?我在此敢肯定你爹娘一定‘口交’之后才做爱,完事之后才怀你,过了十月生下你。所以我在此代替他们告诉你,‘口交’是做爱的前奏曲。很自然的嘛,懂吗?还有,吸奶头也是‘口交’啊!你知道吗?别喜欢就乱乱侮辱‘口交’这名词。最后,罚你从今以后做爱不能‘口交’如违规就烂嘴巴。

Unknown said...

丘仲尼
想必你是个人,因为是人除了人工受孕之外,都要通过性交而形成的。所以你回老家问问你爹娘,什么叫做‘口交’?我在此敢肯定你爹娘一定‘口交’之后才做爱,完事之后才怀你,过了十月生下你。所以我在此代替他们告诉你,‘口交’是做爱的前奏曲。很自然的嘛,懂吗?还有,吸奶头也是‘口交’啊!你知道吗?别喜欢就乱乱侮辱‘口交’这名词。最后,罚你从今以后做爱不能‘口交’如违规就烂嘴巴。

Poo Ching Loong said...

very very good article.

史泰龙 said...

志汶,
你这样罚邱仲尼,太仁慈了。应该是罚从今以后他的下一代做爱有‘口交’他就会烂嘴巴。

朝廷关聊 said...

全国总部职员与区域组织秘书(ROS)不知那里得罪邱先生。当众侮辱,把人当狗看。

唉~ 届时邱先生道歉,也很难清理ABC邱先生的邪淫心态。

Rachel Ten said...

唉。。。
越看越心痛。。。
一切的一切,何时才可以停止呢?

Satu Malaysia
Rakyat didahulukan
Pencapaian diutamakan

Satu MCA
Perpaduan didahulukan
Misi dan Visi Negara diutamakan

LIM EN THENG said...

责骂他人之时,自己不是也一样犯上同样的错误?!骂人口脏,自己的口也不比别人来得干净。志汶的言论不是比邱先生的鹰犬和狗腿子更贱吗?!

Anonymous said...

說得太好了~贊!挺你,傑雄

Anonymous said...

党工冒充记者探消息被逮正
辣手杂志向马华新闻局投诉
-------------------------
一名马华党工在上周六晚上冒充记者,前往民主行动党峇眼槟榔补选的一项活动上,偷拍行动党领袖的政治演讲,结果被行动党逮个正着,场面尴尬。

该名马华党工是冒充网络媒体《辣手杂志》的记者,以轻便型录像机到行动党的中秋盛会上拍摄活动详情。该项活动是在行动党的峇眼槟榔补选行动室前主办,当时多名民联领袖都在活动上发表演讲,而霹州民联大臣尼查更三度大秀华语,高唱邓丽君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记者看见党工鬼鬼祟祟拍摄

据悉,当时是一名记者认出该名拍摄者是马华党工,再转告行动党的工作人员,才揭发此事。

该名记者形容,该名党工当时坐在观众席上拍摄时,形态鬼鬼祟祟。

“接着,我就把此事告诉行动党补选媒体协调员林芮光,芮光于是向该名党工了解详情。”

受询身份竟自称是一名记者

林芮光受访时表示,当他询问该名党工的身份时,后者竟自称来自《辣手杂志》。

“但是,据我了解,《辣手杂志》并没派记者来采访补选。我于是致电《辣手杂志》主编陈俊松查询。”

“陈俊松重申没派记者前来采访。我接着把电话交给该名党工,只见他不断对着电话彼端的俊松说,他名叫Rex,认识郑杰雄。”

郑杰雄是马华党报《蓝天》的前主编,目前已经离职。

主编查证偷拍者是马华党工

林芮光表示,他过后再接获陈俊松的电话,获悉后者已经向马华查询,证实该名偷拍者正是马华的党工。

虽然揭发此事,不过他强调,行动党并没阻止任何人出席活动,公众人士包括马华党员也受邀出席。

陈俊松受询时告诉《当今大马》,他已经向马华新闻局执行秘书甘德政投诉,并发表严正声明谴责马华的行径。该篇声明也已经上载至《辣手杂志》网站。

谴责冒用媒体名义潜入敌营

声明指出,《辣手杂志》谴责任何冒充该杂志记者,并自称代表他们出席活动的人士。

“《辣手杂志》在此严正声明,凡是本刊记者都将佩带本刊记者证。本刊目前在政治领域的记者,主要为张天聪与潘凤贞,以及主编陈俊松本人,还有部份特定特派员,至于其他自称代表《辣手杂志》者,皆是假冒者。”

声明说,任何一方都不可为了进入敌对阵营,进而宣称自己是媒体,更盗用《辣手杂志》的名誉图方便。

若造成影响,保留法律追究

“无论您是否本刊的读者,或是与本刊熟络,但都不被允许擅自使用本刊的名誉,若所作一切对本刊造成影响,本刊将保留法律追究权。”

“对于峇眼槟榔州席补选首日发生的事情,本刊已向有关单位投诉,并表达本刊强烈的不满,同时,也藉此向受影响的行动党致歉。”

声明指出,若再有人发现可疑者冒充《辣手杂志》员工,可致电《辣手杂志》主编查证,以防任何人鱼目混珠。




MCA LOUSY@@@
Gune tipu helah pandai!!!

魏廷蓮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床友交友約炮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
色情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UT9158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激情美女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真人視訊聊天室交友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6699台灣視訊辣妹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交友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影音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交友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免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
紅色AV社區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6699視訊美女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6699視訊美女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6699視訊美女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網
6699視訊美女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