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反贪污委员会:因噎废食,矫枉过正,岂有此理!

我是一个相信阴谋论的人。

所以明福的死、林甘短片的拍摄与泄露、老蔡光碟亮枪、另一个老蔡在竞选马华总会长后不到一年就加入公正党,然后什么“认同理念已久”云云,全都是阴谋。

可惜阴谋没有答案,不然那就叫阳谋。

今天我又看到了另一个Malaysia Boleh的“阴谋”。

反贪污委员会调查组主任拿督苏克里说,他已发出指示,即日起暂停调查所有涉及政治人物的案件,避免一再被怪罪。

表面上看来,相信这是明福事件、黄传好事件及近来反贪污委员会的风风雨雨所造成的。但是对抱持阴谋论的我来说,这是bull shit

裸蹲事件发生的时候,警方被鸟,难道警方就不需要侦查毒品案件(裸蹲当时是检测嫌疑犯是否有在体内藏毒的传统方式)?纳吉被人明 嘲暗讽与蒙古女郎有特别关系,难道他就不接触女人了?翁诗杰被人说收了1千万现款,难道老翁以后就不碰钞票了?

因噎废食,矫枉过正,岂有此理!

反贪污委员会是抓贪污人士的重要组织。如果MACC的调查手法有令人诟病的地方,是否应该改进?有本事的话,堂堂雪州MACC就应该装有闭路电视!说人家是故意跌倒的话,下次operation的时候学学民联,一定要把录影机带上,以免死无对证。知道问题在哪里,就在那里解决问题。阿哥,这点你不需要我教你吧?

但是拿督苏克里,你现在却像一个三岁小孩,因为一些指责就哭哭啼啼,还不肯吃饭。医院发生医疗失误的案件多不多,医院给人骂得够不够多?要是医院也因为几起交通意外案件的指控,就宣布暂时不治疗涉及交通意外的人士,那么拿督你要是哪一天touch wood遇上车祸,那么你不是要在医院等死?

拿督你是调查组主任喔,这么简单的道理你一定懂得,所以我觉得“避免一再被怪罪”是借口。你是收了1千万令吉的多少巴仙?还是有人大发慈悲要借你1千万令吉,或直接捐1千万令吉给MACC充作委员会活动基金呢?还是你背后的真正主子要你停止追查PKFZ及千万令吉案件,所以要你停止调查政治人物?

Enough is enough!大马光怪陆离的Boleh事件很多,但这件事绝对荒谬!在此我希望马华政府政策监督局主任兼国阵总协调拿督斯里蔡细历把这件怪事传达给国阵,也劳烦马华4位部长把这件荒唐事带进内阁讨论。我不希望马华4位部长沦为执行部门公务的最高官员,对这类不公义的事件不闻不问。

虽然我交的税不多,但看到纳税人发薪水给MACC的工作人员,他们却“不调查以免被怪罪”,真是佛都有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ampakkan boleh dibanyakkan masalah dan kalaupun diselesaikan secara 'syak wasangka'/ penuh curiga...tamparan hebat kepada bn...mana tidak kurang keyakinan rakyat...